close
不敢相信又過了一個月 @@!!!!!!
這個月又做了些甚麼啊??
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不同project的動物實驗、behavior test、殺老鼠... 經手的小鼠少說也有150+... 再加上不同的實驗、藥物治療、最後才sack~  差不多每個禮拜都詪100隻小鼠打照面~  呼.... 真的都麻木了 (只是臭味還是有點受不了 )


說說本月目標達成率...

Paper 和 proposal部份好像漸漸有雛形了,老闆已經有在提說可以著手進行嚕~
昨天終於開始處理12月就想要跟其他lab合作的基因轉殖鼠的公文;
預定要參加11月SfN的abstract也OK了... 雖然一開始老闆不太滿意,對我的英文寫作可以說是搖頭嘆息了


總不能一直用"窩是歪國人"當藉口吧!!  
真讓我超級挫折的!!  不過又想,沒理由讓英文寫作擊敗我啊!!!!!  繼續努力吧~ I can do it!!!!
所幸老闆改了一輪之後,我再做的小更動,他看到後竟然很高興的說"Hey! You revised me revision, very good!! Give me five!"  (我: 冏|||)
只能說,老闆~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這個月的減重.... 覺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並沒有運動特別多,也不是吃得特別少
,竟也減了1.1kg~
在今天早上創下歷史新低(well.... 近幾年來的新低)



早睡早起做得不是很紮實~  完全取決於deadline的緊迫程度  XD
前幾天
聽媽咪說養肝可以少黑斑,所以決定修改這個生活習慣的條目,以可以自豪的素顏上陣為目標



我的365Project
雖然這個月有偷吃步地傳了不是自己拍的照片...
不過感覺拍照技術好像有慢慢的在進步~ 蠻開心的



閱讀部分....
最近的睡前讀物是聖經,它好像是所謂"必讀書籍",再想想是自己的宗教信仰,卻沒有好好的讀過,所以就開始了~
但是因為時間總是被每週的paper 4~5篇的作業霸佔,至今仍然停留在"創世紀"... 下個月繼續
有鑑於寫作的不足,現在要開始多看英文讀物了~ 多去注意人家怎麼寫的,雖然不喜歡一再反覆的修改同樣的東西,但我不想認輸!!!


這個月真的太忙了~ 沒有旅行...  
也順便存錢給下個月的斯德哥爾摩之旅
目前看天氣預報,雖然很冷,不過在我抵達後好像就開始放晴~ 真是太棒啦




去借了TOEFL的書~ 應該旅行回來之後就會開始準備嚕!!

這個月雖然沒有花很多錢,不過即將進貢在旅遊支出上,也是大失血~  只是失血得很開心就是了  

基本上,覺得這個月就在這麼一陣混亂之後......
就過完了 @@!!!!!
前幾天plan實驗的時候還真是驚了一下~ 轉眼間,今年又快要過一半了...
目標有一搭沒一搭的像是做了點甚麼卻又還沒能打個漂亮的大勾勾說"check!完成啦!"這樣,要好好努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