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幾首很有趣的歌...
光是各唱一次國語&一次粵語還不夠,還得把國粵語併在一起...但是歌好聽,怎麼唱也是好聽啦
國語: 你的承諾


粵語: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混:
我的回憶不是你的承諾



還有把兩首比較早期一點的歌拼湊在一起的... 有點覺得像是來亂的  ^^"
為了PO文,稍為查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網友自己mix的 @@!!! (太強了吧... 也太閒ㄌ......)
讓我也不禁懷疑,上面那首mix版,該不會也是假的吧 @@!

可是下面這幾首,都是從不同的歌拼起來的...
沒有看到剪接的MV,光是聽歌曲,真的以為兩位歌手合作了咧  ^^"

容祖兒&鄧麗欣 -
再見並不心淡


容祖兒&關心妍 - 如有摩登時代雷同



衛蘭&鍾嘉欣 - 我不懂心亂如麻



覺得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